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导子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助推耒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集中协商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导子镇政协委员的履职意识和政治素养,近日,导子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助推耒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集中协商讨论活动。

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对今年两会上最热的话题之一、也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新质生产力”进行讨论,并围绕如何贯彻好两会精神,怎样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分别发表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政协委员履职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助推耒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委员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