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大义镇人大开展“亮身份、担使命,送温暖、过大年”活动

2月2日至7日,大义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三级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亮身份、担使命,送温暖、过大年”活动,带着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深入基层,走到群众中间,拉家常、问冷暖、听民声、送慰问。

“周大伯,您最近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讲,也可以和村里反映,我们能做到的一定尽我们所能”。代表们分别到各村孤寡老人、困难党员、低保残疾群众家中和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核桃粉、饼干、蛋糕、米面油、棉被棉衣等慰问物资以及新春祝福,同时宣传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逢年过节总能收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及人大代表的关心!”被慰问的孤寡老人周作乃紧紧地握住代表们的手,不停地表达着自己的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筹集资金近4万元、慰问困难群众128户。镇人大主席袁晓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发力,让更多人大代表、有实力的企业家、爱心人士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切实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