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哲桥镇:“技术下田”助烟叶移栽抢农时

      在哲桥镇石仙村烤烟基地里,烟农们有条不紊地分苗、埋土、移栽烟苗,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烟叶技术人员忙着落实技术标准,穿梭在田间开展移栽技术指导。为做好烟苗移栽工作,当地政府组织安排了烤烟站的技术人员,利用微信群、手机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技术服务,指导烟农开展开工、施肥以及搭苗管理。

      哲桥镇党委书记李曙光表示,哲桥镇始终秉持抓实产业、服务烟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初心,推进烤烟产业提档升级。当前的移栽工作,哲桥镇实行烟苗统一配送服务,最大限度地促烟农增收。目前,移栽工作已经全面完成,烤烟长势喜人,下一步将切实强化要素保障,用心指导烟农落实好大田管理等后续工作,全方位把烤烟产业做实做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