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余庆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余庆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阳春三月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余庆街道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11日下午15时许,余庆街道党工委、行政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龙陂村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共有3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其中,栽种了树苗200余棵。

 植树现场,街道领导与党员干部热情高涨,有的挥锹挖土,有的填埋安苗,相互协作,精心栽植;在阳光照耀下,一颗颗小树昂然挺立,焕发了蓬勃生机,使原本单调的土地上也渐渐披上了绿装短短一个多小时,20多株的绿树就已种植完毕,显得绿意盎然。

一年之计莫如种谷,十年之计莫如种树。开展义务植树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是一项绿色运动和整体工程,需要大家共同来做。在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余庆街道党委、行政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持续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高潮,共同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余庆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