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赖馨正调研耒阳市太平圩乡群建村产业发展工作

4月3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到耒阳市太平圩乡群建村调研督导产业发展工作,看望衡阳市国动办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力推进“强村计划”和“三灰一白”行动,持续抓党建、强堡垒、促产业、兴文化、优环境、护稳定,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耒阳市太平圩乡群建村藠头产业基地现种植藠头近200亩,预计2024年可为村集体增收20万元。赖馨正对该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要求乡村两级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并用好每一笔资金,积极改善民生、发展产业、优化基础设施、帮扶相对困难群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湾村明白人”等群众骨干影响带动作用,培育文明乡风,扎实开展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赖馨正勉励退伍安置的驻村工作队员发扬部队作风,在乡村振兴新战场上再立新功。

赖馨正要求联点耒阳市领导加强督导,耒阳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密切注意天气变化,统筹抓好森林防火和防汛备汛,做好冰雹暴雨天气应对处置工作,严密防范强降水造成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和对农业生产、道路交通的影响,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