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三架街道召开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三架街道召开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衡阳市委和耒阳市委有关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政法暨平安建设工作,4月2日上午,三架街道召开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刘洪慧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派出所干警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谢新德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街道综治民调短视频;党工委副书记贺梦铭就街道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作专题辅导,下发了综治民调宣传手册和《三架街道2024年度综治民调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步骤、督查通报、工作讲评、工作激励等措施。

会议最后,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做好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做好政法工作的政治和责任担当,各村(社区)党组织维护安全稳定的主责不能丢,护航经济发展的目标不能变,打牢基层基础的工作不能松,反映平安建设的民调不能忘。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对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要亲自抓,"湾村明白人"、网格员、党员和"三长制"人员等都要任务上肩,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都要包干负责下沉到村组,以湾村为单位,召开好"屋场恳谈会",把平安建设的精神宣传到位,街道纪工委要督查到位,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三架街道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还就农村治房攻坚行动、粮食生产、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灭火、"五经普"非一套表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