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哲桥镇:“三乡”暖春喜 千里话家事

      4月3日下午,哲桥镇举行“乡贤·乡情·乡愁”湘商回归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伍检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曾阳生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哲桥镇工作情况汇报,畅谈了自身发展经验和未来规划,就推动哲桥镇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家乡发展日新月异,对哲桥镇的未来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伍检告、曾阳生强调,哲桥镇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镇干部职工的齐心努力,更离不开各位乡贤的回馈贡献。当前哲桥镇正积极融入“211+X”产业布局,依托“企业家日”“安商行动”等活动,与企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将会以最好的服务态度、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实的优惠政策欢迎广大企业家们回乡投资建设。(通讯员 谢国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