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选拔

关于核减人才引进岗位和调整开考比例的公告

2020年耒阳市引进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因部分岗位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按照引才公告要求,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及用人单位研究同意,现将部分岗位取消及降低开考比例等有关事项调整如下。

1.取消计划岗位

耒阳市一中取消计划岗位5个,分别是高中物理教师2人(报名1人);高中数学教师2人(报名0人);高中地理教师1人(报名0人)。耒阳市二中取消计划岗位1个,系高中数学教师1人(报名1人)。

2.降低开考比例及核减引进人数岗位

耒阳市一中高中心理学教师计划引进1人(报名2人);耒阳市二中高中地理教师计划引进2人(报名4人)、高中物理教师计划引进3人(报名4人)核减1个岗位后,均按1:2的比例开考。耒阳市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计划引进37人(报名32人),核减21个岗位后,按1:2的比例开考;耒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计划引进7人(报名10人),核减2个岗位后,按1:2的比例开考。

以上降低开考比例岗位考试设最低分值80分,低于80分不予录取引进。

中共耒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