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选拔

耒阳市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中共衡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衡阳市市属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的通知》(衡人才办通〔2022〕4号)和《中共耒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耒阳市市属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的通知》(耒人才办通〔2022〕2号)相关规定,我市拟以“一事一议”方式引进一名高层次人才,经组织面谈、联合会商、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就拟聘用人员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欧阳明钰,男,1981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湖南耒阳人,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获得者、中国书法家协会2014年度批准会员,拟作为耒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研究岗位聘用人选。

       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聘用人选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应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15日(7个工作日)。

       受理举报单位:中共耒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组

       专用举报电话: 0734-12380-07  

 

                 中共耒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