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湖南耒阳国家粮食储备库商品粮销售公告


为确保我库粮食销售处置公开、透明交易,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耒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同意,现就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粮食性质:自营商品粮。

二、品种及数量:2017年9月入库早籼稻,0P21-2仓数量2310吨。

三、质量标准:国标三等(含三等以上),各项质量指标正常,具体以大样为准。

四、销售价格:底价2200元/吨。

五、报名时间及竞价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14日18:00时止。竞价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名资格:凡依法注册具有粮食经营资格的省内粮油贸易、加工企业或从事粮食经营、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个体,均可报名参加。

七、联系电话:15173417776(黄)、18273423168(梁)。


2020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