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春节期间我市出租车票价调价的函复

关于对春节期间我市出租车票价调价的函复

 

耒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

贵中心《关于出租车春节期间调整价格的申请》收悉。为保障春节期间我市交通运力和正常营运秩序,充分调动出租车驾驶员积极性,更好地满足群众春节期间交通出行需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58号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衡阳市2021年春节期间城区出租车加价的通知》(衡发改价调〔2021〕3号)等有关规定和我市实际,经报市政府同意,就春节期间我市出租车票价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一、2021年2月11日零时起至2月15日24时止(即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四)五天时间内,城区出租车运价在起步价基础上每车次加价5元,其他规定不变,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五)零时起恢复原价,执行时间不得提前和推后。

二、请贵中心认真督促各营运出租车自觉执行打表计程、按实收费的规定,同时做好票价公示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出租车不按规定打表计费或者在允许加价时间之外表外加价等乱涨价行为。

                         耒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2月8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