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耒阳市乡镇煤矿“四关闭一到位”核查结果公示


耒阳市乡镇煤矿四关闭一到位

核查结果公示

 

根据《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对全省煤矿实施四关闭一到位断然措施的紧急通知》(湘安明电〔20202号)、《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 公室关于进一步落实四关闭一到位断然措施的通知》(湘安办发〔20211号)等文件要求,我市于202117日起,组织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矿产品中心、人社局、属地乡镇、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等相关单位,对全市4个生产矿井和12个技改矿井进行了安全体检,逐矿核查是否存在借技改之名、借整改之名行产煤之实,是否有违规分包、转包行为,是否存在超深越界、明停暗开等违法行为以及重大安全隐患情况。32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完成了16个煤矿的初步体检和测量工作,核查结果已经相关人员与联矿市级领导签字确认,现向社会公开,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核查结果进行监督和举报。为了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使用实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138日至2021319

受理举报单位:耒阳市煤矿四关闭一到位领导小组办公室

受理地点:耒阳市政府大楼618办公室

举报电话:0734-4938019

       

详见附件:

耒阳市乡镇煤矿“四关闭一到位”核查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