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迁坟公告

因耒阳市抄纸后加工项目(原西汉尊项目)土地平整建设需要,需对红线范围内的坟墓进行搬迁,现将迁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迁坟范围:三架街道办事处白洋渡村22组原西汉尊(崇山窝)红线范围内的坟墓。

二、登记及迁坟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2022628日至74日),请迁坟范围内的坟主携带相关证件和资料到三架办事处白洋渡村村委会办理登记确认手续,并按期进行迁坟,请各位村民相互转告。

三、迁往地点:统一迁往哲桥镇哲桥居委会14组天座山。

四、补偿标准:依据衡政办发【20211号文件中有关迁坟补偿标准执行。

五、凡逾期没有办理登记确认手续或逾期未迁移的,一律作无主坟墓按相关规定统一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建军  13975434958

            黎绪皇  13469103305

            李光平  13974795712

 

            湖南耒阳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局

                     20226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