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公告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在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中设立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决定在耒阳市范围内招募动物防疫专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

2022年全市计划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22名。

二、招募范围和招募条件

(一)招募范围

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专业素质;有丰富的动物防疫实践经验;热爱畜牧兽医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纳入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范围,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范围。

1.畜牧兽医科研教学单位一线兽医服务人员;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业3年以上的养殖、屠宰、兽药、饲料、诊疗企业兽医技术骨干;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动物防疫工作3年(含)以上的执业兽医、乡村兽医;

4.在基层畜牧兽医机构或者乡镇政府服务、群众反映良好的动物防疫员;

5.愿意从事畜牧兽医工作,立志服务基层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

(二)招募的对象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无毒史,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适应乡镇工作,服从工作调动安排,有较高的专业素质;

3.热爱畜牧兽医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

4.年龄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募程序

本次招募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技能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耒阳市政府门户网站等发布《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公告》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17:3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3、报名地点:耒阳市锐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地址:耒阳市五一东路198号)

4、报名资料:请自带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及个人简历,3张近期2寸彩色相片

(三)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资格条件的,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四)技能考核

1.笔试

笔试形式:采取线下统一考试进行,考试不指定用书。

笔试时间: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2.计算机操作测试

机试时间: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3.技能测试

猪瘟疫苗免疫注射、鸡翅静脉采血两项目。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此次技能考核由笔试成绩、计算机操作成绩和技能测试成绩综合而定,综合成绩将在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耒阳市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按总分从高到低确定入围人员。公示期间如有放弃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体检

入围人员参照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全面考察了解被考察对象政治思想、现实表现、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

(七)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召开党委会议研究,确定拟招募对象,通过多种方式向我市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八)签订劳动合同

公示无异议的招募对象,按照有关程序与耒阳市锐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聘用的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试用期2个月,聘用合同期限为1年1签。

四、相关待遇

2022年耒阳市特聘动物防疫专员补助标准为每个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每年4万元包干。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期间的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在职人员进行管理,不享受公职人员福利待遇。

五、监督管理

招募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程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监督。报考人员应承诺诚信参与人才引进的各个环节,不弄虚作假,不违纪违规。

六、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地点:耒阳市锐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地址:耒阳市五一东路198号)

联系电话:李经理13875668428  

陈经理15116817739

 

 

主办单位: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承办单位:耒阳市锐达人力资源服务

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