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工作进展

耒阳市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2期

   
    2 2日上午,应急管理局在水东江街道鹿岐社区再次动员部署后,协同社区在5个路口设置关卡,并在每个卡各安排2名党员同社区担负值守任务的同志一道,按照要求当好“值守员”。其余30名党员分成8个小组,深入到社区17个自然组和1个明里坳村庄开展入户摸排,每个小组负责23个自然组,要求逐组逐户逐人再次进行联系摸排,做好登记,确保人员全覆盖、信息无遗漏,当好“排查员”,排查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劝导,发放疫情防控资料。目前已发放疫情防控资料300册,悬挂横幅30条,入户摸排正 在有序开展!
   
 

    局长郑德任、书记李森和社区支书刘小军对整个社区的疫情布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2日,参加鹿岐社区的党员干部深入到每家每户开展疫情再摸排。
  2 2 日,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在城北路上参加疫情防控巡防劝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