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工作进展

耒阳市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1期

   
      2 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第二次局党组(扩大)会议暨防疫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议(扩大)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党组书记李森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局长郑德任就我局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及其他局领导和中层以上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李森书记传达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学习了《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动员令》《关于设立疫情防控劝导站健康检测站的指令》《关于组织动员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参与城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市直工委《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巡防劝导队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郑德任局长宣读了我局《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巡防劝导队的方案》和《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对两支队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抗击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我们必须要严格按照耒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安排部署抓好落实。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方案分工,在城区参加劝导队的工作队员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调试令》的规定进行劝导;参与鹿岐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要按照社区党组织要求积极执行巡防任务,具体工作由党建办与社区协商后安排,先准备好相关宣传横幅、宣传资料和疫情防护用医药器材。所有参加巡防劝导任务的同志都要戴好党徽、口罩和巡防袖章,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