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工作进展

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耒教组发[2019]11)文件精神,202018日,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共17名党员在市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陶方球同志以双重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参会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见真情,结合机构改革,联系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陶方球在点评中说道:机关第三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态度很诚恳,措施很具体,开得比较成功、比较圆满,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激发工作干劲的目的同志们都红了脸,达到了预期目标。

陶方球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格支部组织生活也还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这次组织生活会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支部班子主动向市委和局党组对标对表,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陶方球同志希望:全体党员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素养。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反思,做到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奉献,不抱怨、不计较、不拈轻怕重,整体提高自己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一名应急战线的合格党员。

二是要认真履职,坚守底线。为人忠诚老实,是做人的底线,工作扎实、尽责是工作底线,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守住底线三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机构改革为契机,通过实现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创新,最终达到工作成效的不断提高,担当有为。四是要严于律已,模范带头。正确对待权力、金钱、名利,在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不奢侈浪费,不追求享受;在工作作风上,要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真抓实干,模范带头,认真谋划应急管理工作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努力开创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