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工作进展

耒阳市突出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1225日,耒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耒阳市副市长曾群利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到龙塘镇、导子镇等产煤乡镇突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督查室、市安委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人员参加检查。

郭松青一行先后前往江头煤矿和楠木山矿井调度室、矿井口、绞车房、物资储备室等处,查看实时监控,询问下井人数,检查煤矿技改情况、盯矿盯守情况以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听取煤矿有关情况汇报。

郭松青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易发期,各类风险隐患相对集中,煤矿作为我市安全生产重中之重,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江头煤矿作为技改矿,乡镇要加强驻矿盯守,履职到位,煤矿要挂图作战,对标对表,不能以产代改,要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技改。对楠木山矿要严格现场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风险防控,确保生产安全。

郭松青最后叮嘱,煤矿负责人和一线工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意识,时时刻刻注意安全,确保平安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