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工作进展

于新凡来耒阳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和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4月7日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于新凡来耒阳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和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来到龙塘煤矿,于新凡走进矿井调度指挥中心,检查井下作业和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生产生活等情况。他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措施,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推动企业实现安全高质量发展。

      在金隆再生、先导稀材项目建设现场,于新凡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安全管理等相关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保障施工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基础上,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他要求,要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不动摇,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和职工生命健康。要全面落实重大项目建设“五制一平台”和重点项目专班推进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实施顺利。

      于新凡还实地考察了中集新材、蔡伦抄纸两家企业,他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推动科研成果有效转化,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着力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赖馨正代表耒阳市“四套班子”热烈欢迎于新凡一行,衷心感谢衡阳市委市政府对耒阳的关心厚爱和看重支持。他表示,耒阳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以耒阳一域之力为衡阳全局增光添彩。

    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小利、市发改委主任林喜洋、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谢石中,国家矿山安全局湖南局执法三处副处长肖丹,衡阳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主任文群丰参加调研;耒阳市领导郭松青、周斐,经济开发区领导曾三成、李春生、王威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