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工作进展

尹立鑫“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427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切实抓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湘煤集团红卫公司龙家山煤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龙家山煤矿,尹立鑫仔细询问煤矿领导带班、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值守、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尹立鑫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不能有丝毫懈怠情绪、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风险防控,真正做到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部门、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的理念贯穿到各个环节,加强员工培训,强化日常管理,不断提升各类安全风险的防范水平、应对能力、化解效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