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工作进展

尹立鑫到乡镇调研煤矿安全生产、技改和调煤保电工作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到公平圩、黄市、南阳、夏塘等乡镇调研煤矿安全生产、技改、调煤保电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论述,把安全生产和保障电煤供应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科学精准施策,强化统筹调度,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经济运行平稳。市领导李连飞、王子菲、张海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尹立鑫一行首先来到矿产品税费中心公平站,看望慰问工作人员,现场听取相关人员汇报,要求大家深入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克服各种不利因素,迎难而上,优化纳税服务,规范税收流程,做到应收尽收、杜绝跑冒滴漏,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富民强国。

随后,尹立鑫一行先后来到黄市镇伍家冲煤矿、南阳镇金星煤矿、夏塘镇福利煤矿,传达省、衡阳市对煤矿安全生产和调煤保电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技改等工作情况。

尹立鑫指出,煤矿安全生产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信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提高煤矿标准化、智能化建设水平,认真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有关规定,加强企业员工安全培训力度,把安全生产的堤坝筑牢守好。

尹立鑫要求,技改煤矿在依法依规、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快技改进度,加大先进设备投入,严格按照矿井设计规范和行业标准开展建设,争取早日投产,为耒阳发展作贡献,为稳经济大盘、稳就业、稳增长作贡献。属地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尽可能提供帮助和业务指导。

尹立鑫强调,煤矿企业要讲政治、顾大局,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调煤保电任务,确保耒阳人民清凉度夏,经济运行平稳;要提高依法纳税意识,强化社会责任担当,依法诚信纳税,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