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工作进展

耒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家属座谈会


       8 月 29 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家属座谈会,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防腐拒变意识,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座谈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家属们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廉内助”,经常提醒和督促爱人“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鼓励和支持家人做一个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好干部。

        会议指出,一年来,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方针,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属们理解与支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欧阳凯辉勉励干部职工家属要牢固树立起家庭思廉、助廉、倡廉意识,当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廉洁之家的“守门员”、勤政廉政的“监督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关怀人,生活上的贴心人,廉洁上的守门人。

        会上,家属们签订了清廉家庭承诺书。自觉承诺要廉洁治家、勤俭持家、文明齐家和清风传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