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工作进展

耒阳市应急管理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31日,耒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提出进一步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欧阳凯辉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完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要求,一刻不放松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紧盯森林防灭火、抢险抗旱等当前重点工作,努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事故发生,减少因事故和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的创新思路、有效举措,全面推进我市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