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工作进展

力戒“庸懒贪” 激励“闯创干” 深入推进清廉应急机关建设

11月14日,耒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力戒“慵懒贪”激励“闯创干”持续优化干部作风动员部署会,全面查找问题,深入抓好整改,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陶方球同志解读了市委办《关于力戒“慵懒贪”激励“闯创干”优化干部作风的实施方案》《衡阳市优化干部作风“九树九戒”措施》《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思想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不足,坚持从小事小问题入手,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作风有新转变、效能有新提高、形象有新改观。

局党委书记、局长欧阳凯辉同志强调: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同各种顽瘴痼疾和积习积弊做斗争,做到敢抓敢管、动真碰硬;二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干成事干好事不违规,形成务实清廉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三要严守生活纪律,要知敬畏、存戒惧,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碰底线,切实筑牢“反腐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最后还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各股室负责人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守好自己的阵地,进一步提升素质,优化形象,提振精气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发有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奋力实施“五个耒阳”工程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