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 工作进展

耒阳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事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耒阳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事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4月8日,耒阳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事务中心隆重举行揭牌仪式,耒阳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本次仪式。

为贯彻《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管理办法》及"教考分离"要求,在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和衡阳市应急管理局的精心指导下,耒阳市政府先后投入200余万元对考试中心进行建设,承担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低压电工、高压电工、焊工、高处作业)的安全资格考试。这一举措旨在让本地企业的"三项岗位人员"能够实现一站式完成所有考试流程,不仅方便了我市的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同时也降低了考试成本,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素质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前期,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二级调研员熊军源及省安全技术中心副主任罗晓晴一行,对中心考试点进行了现场核查验收指导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持续完善该考试点的服务项目,保持正常运行,更好地服务于本地经济安全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