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解读 > 其他政策文件解读

解读:《耒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耒阳市工程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

解读:《耒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耒阳市工程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




1.问:出台《耒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耒阳市工程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的目的是什么?

答:为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中事后监管,

2.问:出台《耒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耒阳市工程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的依据有哪些?

答:《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发〔2019〕24号)、《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知道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92

3. 问:出台《耒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耒阳市工程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的内容作简单的介绍?

答: 本办法适用于对我市范围内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及相关市场主体、从业人员的事中事后监管服务。本办法共四章十三条,分总则、部门职责、监督管理方式、法律责任。


关于印发《耒阳市工程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