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解读 > 其他政策文件解读

解读:《耒阳市“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行动方案》

1、问:发布《耒阳市“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行动方案》的目的是什么?

  答: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面排查摸清“散乱污”企业实际情况,以“提升改造、整合搬迁、关停取缔”为主要方式,依法依规开展“散乱污”企业分类整治工作。

 

2、问:耒阳市“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行动方案》是怎么实施的?

  答:一是提升改造,二是整合搬迁,三是关停取缔。

 

3、问:耒阳市“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行动方案》的工作任务是什么?

答:一是开展全面排查,二是制定处置方案并实施,三是实行分类整治,四是检查验收。

 

4、问:耒阳市“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行动方案》工作由哪些单位来执行?

答:建立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牵头,市发展和改革局、衡阳市生态环境耒阳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是各自辖区内散乱污”企业整治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


《耒阳市“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行动方案》

http://www.leiyang.gov.cn/xxgk/szfxxgkml/fgwj/lyswbgsszfbgswj/20200214/i1016079.html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