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公开征求意见

衡阳“气象”主题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来啦!欢迎踊跃参赛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3月20日,记者自市气象局获悉,为了加强气象科普宣传教育,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衡阳市气象局联合衡阳市气象学会组织开展以“气象”为主题的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

据了解,“气象”主题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自3月21日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集“气象”主题短视频参赛作品,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23日,5月10日前,将开展作品评选并公布结果,参赛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通过短视频录制、剪辑等形式,突出真实记录,展示气象工作瞬间,也可以是气象新闻事件、气象科普知识等与气象相关的内容。

届时,将组织专家,对短视频作品进行评比,最终将评选出“最佳短视频”5个,分别奖励精美礼品一份,优秀作品则将在衡阳气象公众号及视频号进行展播。作品不限拍摄器材,提交作品格式为MP4,大小不超过200M。片尾字幕注明摄制剪辑演职人员名单,视频投稿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投稿指定邮箱:378179128@qq.com。市气象学会相关负责人强调称,投稿内容一律要求原创,若发现作品抄袭他人作品,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