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公益事业

20家教育机构助力“佳期‘童’行”志愿服务活动

2月3日下午,由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2022年第二期“佳期‘童’行”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教育局向参加活动的志愿服务单位进行表彰授牌。

市民之家2022年第二期“佳期‘童’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守护寒暑假,陪护不放假”为主题,共有20家教育机构的92名志愿者参与活动。活动通过为“市民之家”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办证群众的孩子提供免费的日常陪护、安全防范、课外拓展和好习惯养成等志愿服务,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的假期。

表彰仪式上,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中心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积极打造耒阳特色志愿服务品牌,为我市城市文明建设添一抹亮丽的色彩。(记者 贺智 实习记者 伍冠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