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公益事业

为“绿色耒阳”增绿添彩!曾铁铮带领党员干部义务植树800株

3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曾铁铮,副市长赵蒙,与干部群众一起来到金杯塘游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绿色耒阳”增绿添彩。

在植树现场,曾铁铮与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提水浇灌,合力栽下一株株水杉、柳树等树种。他一边植树,一边详细询问树木品种、生长习性、生长周期等情况。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充满生机。

曾铁铮说,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这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五个耒阳”建设的实际行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植树护林,提高市民爱绿护绿意识,持续巩固我市省级园林城市成果,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再出新绩。

市政府办、城管局、栖凤居委会等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当天共栽下苗木800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