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公益事业

不负春光 “植”此青绿 曾铁铮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4日上午,耒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曾铁铮,与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志愿者等100多人一同在西湖游园植树点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色生态家园。

曾铁铮一行来到植树地点,拿起铁锹参加植树劳动。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夯苗浇水……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经过大家共同劳动,桂花、栾树、紫薇、桃花、樱花等近千株新植苗木迎着和煦春风在公园土坡上傲然挺立。这些树种适宜本地土壤、气候,生根发枝后将让西湖游园四季皆有景,尽显绿化之美。

曾铁铮指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建设“五个耒阳”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加大植树造林的力度,进一步创新和丰富全民义务植树形式,增强全社会“植绿、护绿、爱绿”意识,提升我市绿化品质,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