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我市两乡镇(街道)被认定为省级充分就业乡镇(街道)


近日,我市水东江街道办事处和仁义镇经过街道(乡镇)申报、市人社局复核、衡阳市人社局推荐公示、省人社厅认定等环节,分别被认定为2020年全省充分就业街道和充分就业乡镇,标志着我市就业再就业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据了解,为促进我市2021年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社局出台了《耒阳市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拟在2021年至2023年通过创建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带动全市街道(乡镇)实现更充分就业。

下一阶段,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建设,通过完善就业技能培训、发布招聘信息、推荐工作岗位等311服务手段,加强政策宣传、提升业务技能等工作举措,切实抓好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深化充分就业社区(村)创建工作,为全市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伍玉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