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搭建互动平台 援企安商促就业

 

6月25日,耒阳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暨“援企安商”专场招聘会在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为了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政策及市委、市政府援企安商精神,切实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而搭建的互动平台,有效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及求职者和企业进行了精准对接。

由于前期宣传广泛,准备充分,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为防止人员聚集出现疫情风险,市人社局专门邀请中医院医务人员进行防控监测。同时,还创新招聘方式,邀请了多位耒阳本地网络主播进行线上直播,既扩大了本次招聘会的影响力,又帮助企业线上发布招聘信息,进一步扩大了招聘效果。

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报名参会企业达100余家,共提供3000余个工作岗位,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达500余人,网络互动4000余人次。(刘礼忠、赵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