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耒阳市人社局开展公益性岗位岗前培训


提升我市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使他们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日前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赴我市五里牌办事处、栖凤园社区等公益性岗位开发单位开展公益性岗位上岗人员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以岗位需求为导向,紧密围绕公益性岗位性质,对岗位职责、日常管理、监督考核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详细解读了关就业创业政策力求让每位上岗人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正确对待岗位工作

接下来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就业援助力度,加强公益性岗位的监管,强化上岗人员的技能指导,着力提升安置对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的兜底性安置功能。

 


 

 

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