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关于开展耒阳市2023年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工作的通告


 

为规范我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鼓励用人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我市2023年由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等用人单位新增开发公益性岗位110 个,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法定劳动年龄内,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并经人社部门认定为就业困难对象的登记失业人员。

2.有就业愿望、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3.遵纪守法、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4.愿意接受人社部门监督,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

二、招聘程序

1.符合招聘条件的对象,由本人持《就业失业登记证》(证件附页中加盖有“耒阳市就业困难人员身份确认专用章”)、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两寸近期免冠相片两张,参加应聘

2.用人单位与公益性岗位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无法签订劳动合同的依法签订用工协议,约定双方权利义务。

3.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或用工协议期限实行一年一签,合同到期自行终止。

三、相关说明

1.由于公益性岗位开发新增数量有限,招聘期间,如与用人单位达成求职意向的应聘人员多于公益性岗位开发数量,由人社部门对达成求职意向的新增招聘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后,再由用人单位从符合资质条件的人员中采取公开抽签的办法,产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录用上岗

2.根据各用人单位岗位缺失情况,公益性岗位聘任人员须服从统一调度配置,对不服从安排的聘任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聘任资格。

3.公益性岗位援助就业已满三年的;已从事个体经营且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有两套商住房以上的;以职工身份参加职工社保的;已退休或距退休时间不足6个月的人员不属于此次应聘人员范围。

4.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选择向招聘现场一家用人单位求职,不得多次应聘,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任资格。

四、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331(星期 

地点:耒阳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

咨询电话: 0734-4369665

 

                            

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