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耒阳市开展"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助力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


为全面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助力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由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小水社区圩场招聘会于8月31日上午在小水镇圩场召开。

招聘会开幕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耒阳市就业服务中心、耒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共有10家市区企业以及4家小水本地企业参与,提供了家政、新能源、服装等领域的200岗位。

现场多家企业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还现场搭建了"耒就业"直播间进行线上直播带岗,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创业指导等服务;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现场参观咨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6人,线上直播累计观看8502人次,"耒就业"线上平台收到简历81份。

耒就业线上直播带岗


现场众多求职者咨询


 下一步,耒阳市人社局将继续在全市各个乡镇街道开展招聘会,努力将岗位送到家门口,打造独具特色的"5分钟就业服务圈",把人才送到企业身边,让群众更好的实现"家前就业、转角实现"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