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信息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耒阳市财政局关于成立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耒财库〔2020〕34号

 

耒阳市财政局关于成立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为落实上级财政关于确保中央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的要求,集中力量推进直达资金监控工作,建立直达资金监管机制,经研究,决定成立耒阳市财政局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小组名单

组  长:姚  玮   副市长兼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王九平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罗湘江   党组成员、副局长

许孔飞   党组成员

王集兵   党组成员、副局长

彭忠华   原党组成员

阳旭日   财政事务中心负责人

李孝平   财政事务中心副科实职干部

李小红   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

谷建元   财税服务中心负责人

刘显洪   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

钟方方   乡镇财政服务中心主任

成员:

谢  毅   预算股股长

李文杰   国库股股长

曹  玮   教科文股股长

刘亚义   社保股股长

文昌华   经建股股长

邓平全   农业农村股股长

周小游   资环股股长

段世雄   企业股股长

许美霞   外经股股长

刘  豫   监督股股长

王晓飞   绩效评价股股长

李  艳   信息网络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国库股,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信息收集和联系协调。

二、主要职责

(一)学习贯彻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及上级财政部门的有关要求,研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明确责任分工。

(二)统筹研究直达资金监控工作总体思路,重点工作,制定工作方案。

(三)协调和督促各成员单位按职责分工做好直达资金管理,监控及系统建设相关工作。

(四)向局党组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反映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

三、工作机制

(一)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成员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或其委托的副组长主持,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二)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工作任务,加强协调配合,提出推进工作的措施建议,及时将相关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各成员单位制定涉及直达资金监督管理方面的制度,文件等,应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意见,以利于相关工作统筹协调。

(四)各成员单位指定一名干部作为工作联络员,于7月3日下班前将名单反馈至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6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