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信息 > 预算执行情况

关于耒阳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湖南省财政厅发文(指标、函)稿

2021年耒阳市政府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 预算报告

第二部分 预算草案

1、耒阳市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表(附表1

2、耒阳市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附表2

3、耒阳市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平衡表(附表3

4、耒阳市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表(附表4

5、耒阳市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附表5

6耒阳市2021一般公共预算对下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预算分项目表附表6

7耒阳市2021一般公共预算对下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预算分地区附表7

8、耒阳市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表附表8

9耒阳市地方政府一般债务限额和余额情况表(附表9

10耒阳市2021年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表(附表10

11、耒阳市2021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附表11

12、耒阳市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平衡表(附表12

13、耒阳市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支出表附表13

14耒阳市2021年政府性基金转移支付预算分项目表(附表14

15、耒阳市2021年政府性基金转移支付预算分地区表(附表15

16耒阳市2021年政府性基金转移支付预算情况表附表16

17、耒阳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限额和余额情况表(附表17

18、耒阳市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表(附表18

19、耒阳市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附表19

20、耒阳市2021年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附表20

21、耒阳市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转移支付预算表(附表21

22、耒阳市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表(附表22

23、耒阳市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表(附表23

24、耒阳市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表(附表24

 

 

 

 

第三部分 相关说明

 

 

第四部分 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等绩效目标

 

 

第一部分 
预算报告

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文件(20

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文件

关于耒阳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

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在耒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

 

耒阳财政局局长  肖朝松

 

各位代表

我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报告耒阳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请予审议并请各位政协委员和其他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一、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一)预算收支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26539万元,为年初预算的91.88%,比上年(下同)减少5988万元,下降2.58%。其中: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本级收入)完成154205万元,增加3778万元,增长2.51%;上划中央收入完成54483万元,减少9454万元,下降14.79%;上划省级收入完成17851万元,减少312万元,下降1.72%。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659764万元,为调整预算的94.04%,减少1362万元,下降0.21%。

预算执行结果是:本级收入154205万元,加上上级补助收入478542万元,上年结余105万元,一般债务转贷收入29280万元(其中:新增一般债券转贷收入10000万元、再融资一般债券转贷收入19278万元、国际组织借款转贷收入2万元),调入资金6871万元(其中:政府性基金预算调入5859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入1012万元),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20752万元,收入689755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59764万元,加上上解上级支出8845万元,债务还本支出19411万元,支出合计688020万元。收支相抵,结余1735万元。

2.政府性基金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173714万元,为年初预算的46.18%,减少57776万元,下降24.96%。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完成245504万元,为调整预算的61.08%,增加31797万元,增长14.88%。

预算执行结果是:本级收入173714万元,加上上级补助收入17782万元、上年结余293万元、专项债务转贷收入59700万元、调入资金184万元,收入25167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245504万元,调出资金5859万元,上解上级支出64万元,支出合计251427万元。收支相抵,结余246万元。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完成9667万元,为年初预算的59.2%。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完成8681万元,为预算的53.92%。

预算执行结果是: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9667万元,上级补助收入26万元,收入总计9693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8681万元,调出资金1012万元,支出9693万元。收支相抵,结余为零。

4.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完成176608万元(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收支由省统一列收列支,本级无需体现),为年初预算的89.51%,增加9639万元,增长5.77%。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完成202269万元,为年初预算的106.54%,增加17511万元,增长9.48%。

预算执行结果是:当年结余-25661万元,累计滚存结余95155万元。

5.地方政府债务情况。截至2020年底,我市政府债务余额为86.93亿元,其中:一般债务余额55.61亿元,专项债务余额31.32亿元,未超过政府债务限额标准。

(二)围绕预算执行所做的主要工作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及经济下行等多重困难,市财政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底线,严格财政管理,优化财经秩序,推动财政改革,提升理财水平,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1.全力以赴,奋力抓好财税征收。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财政收入造成的严重冲击,我们努力克服各项减收压力,深入重点纳税企业开展财税收入调研,推动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财奖补政策坚持量质并举抓收入,推进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加强收入征管,堵塞征管漏洞,确保应收尽收。全年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本级收入)完成15.42亿元,增长了2.51%,地方税收完成10.2亿元,增长1.87%,实现了本级收入和地方税收的正增长目标。

2.科学调度,着力保障“三保”支出。一是坚持“三保”优先。严格规范资金拨付顺序,动态监控库款变化,“三保”支出放在财政支出的最优先位置确保重点民生支出保障到位,确保全市全额在职干部职工工资每月6日前准时发放,确保各单位正常运转二是积极向上争资。主动向上级财政部门汇报我市当前财政困难,认真做好我市与上级财政国库资金的核算工作,争取上级财政部门在转移支付、国库资金调度等方面的支持。积极争取抗疫政策性直达资金6.44亿元,其中:特殊转移支付3.13亿元,抗疫特别国债1.32亿元,均衡性转移支付等其他上级补助1.99亿元。资金总量在全省各县市区中排第五,在衡阳市排第一,比衡阳各县市平均水平多50%。

3.兜好底线,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相协调,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安全感更一是稳步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全年共投入民生项目建设资金7.1亿元,保障城区自来水提质改造余长公路建设、第三人民医院住院综合大楼和中医医技楼、水东江片区主截污干管道建设、春晖养老服务中心、农村道路窄路加宽等重点民生项目顺利推进;二是支持教育优先发展。2019年新改扩配建17所城区学校的基础上,2020年又配建3所学校在秋季开学投入使用,统筹各类资金3000余万元集中用于教育设施设备采购,通过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快教育项目建设步伐,实现了全市教育基础设施跨越发展。三是支持解决看病就医难题。城乡居民医保人均补助标准达到550元/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均补助标准提高到74元/年。支持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医保市级统筹,全面实施基本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四是推进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全年预算安排农业支出38385万元、林业支出8501万元、水利支出11899万元投入资金1787万元,对897户农房进行了危房改造,四类重点对象的住房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安排资金1532万元用于落实农村综合改革奖补项目政策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五是困难群体应保尽保。全年累计发放农村低保9126万元,人均救助水平达到252/月(超出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考核指标21元);发放城市低保2449万元,人均救助水平达到388/月发放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及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2905万元。

4.扎实推进,深化财政体制改革。一是强力整顿严控财政支出。实施“三个一律”,非民生项目经费一律压减、非必要的实有资金账户一律核销、已核减的往来挂账一律收回二是加大财政资金统筹盘活力度对当年未启动或存在结余的项目支出,全部清理收回。进一步规范单位账户管理,财政其他结算户进行全面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9000余万元。三是规范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出台《耒阳市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实施细则》、《耒阳市政府性投资项目工程招标上限值费用标准及招投标、采购降点实施管理办法》,用制度规范评审程序,用制度约束评审行为,用制度保障评审质量。四是推进政府采购信息化进程。8月份启动“政采云”网上电子商城以来邀请500家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采购金额 3745万元。积极鼓励预算单位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5.多措并举,守牢债务风险底线。一是降总量。严控债务增量化解存量,统筹盘活资金、资产、资源,筹集债务化解资金,2020年共偿还债务本金 5.6亿元;二是缓风险。合理利用“六个一批”风险缓释措施,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采取“自接自盘”、“替接他盘”方式释放银行贷款24.1亿元用于债务化解,缓释债务风险;三是防反弹。2019年成功实现了债务风险降类,优化了我市融资环境,2020年继续推动我市综合债务率下降,有效防止债务风险评级“反弹”四是稳投资。在化解债务风险的同时,年争取各类政府债券及外贷资金9.38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稳固了我市的民生投资

6.精准发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是强化资金保障促脱贫。通过争取上级专项资金、盘活存量资金等方式,加大扶贫专项资金的投入年共投入扶贫资金2.02亿元,确保精准脱贫的资金需求。二是加快资金拨付助脱贫。开辟扶贫资金拨付“绿色通道”,对扶贫资金重点保障,确保各类扶贫资金的及时优先拨付。三是强化资金监管保脱贫。依法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监督检查,推行绩效评价和监督检查常态化,促进阳光扶贫、廉洁扶贫,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重要支撑。

7.积极有为,支持打赢疫情防疫战。一是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资金供给。直接投入4000余万元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医疗专用设备以及物资采购经费的需求,落实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临时性工作补助、一次性慰问补助。二是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一方面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十条措施》,安排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资金,鼓励企业留岗稳岗,给予84家企业稳岗补贴454万元,涉及职工人数16823人;另一方面落实疫情期间减税降费政策,优先支持稳就业支持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减免园区企业租金66万元,免征492家企业养老保险4368万元,免缴395家企业失业保险355万元。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看到,由于历史欠账较多,加上刚性支出增长过快,当前财政工作还存在一些困难,具体体现在一是财政收入增长乏力目前财税收入集中在房地产及烟草、电力、银行等传统行业,新兴工业项目较少,财源建设仍需努力是刚性支出压力大。财政供养人员基数大、负担重,各项重点民生配套和底线保障工作支出与日俱增是债务偿还任重道远。市属投融资公司自身造血功能弱,现有资产变现能力较差,还本付息压力较大等。对于这些问题,须引起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努力克服解决。

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情况

根据中央、市的有关要求,我市2021年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为准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党政机关带头“过紧日子”,持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全面提升统筹配置资源能力,切实加大开源节流力度,努力保持适当支出强度,着力保障好基本民生、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产业转型发展、3131工程等重点支出,为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实保障。根据上述指导思想,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坚持以下原则:

一是量入为出、收支平衡。收入预算坚持积极稳妥实事求是,科学测算年度综合财力,支出预算坚持从严从紧、以收定支,实现量入为出、收支平衡。

二是全面综合、统筹统编推行全口径预算,完整编制四本预算,部门各项收支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对上级转移支付安排的支出与本级财力安排的支出进行统筹统编,增强财政运筹能力。

三是“三保”优先、保稳促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强化厉行节约意识,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做到“一保障、二强化、三确保、四托底”:一是保障基层运转;二是强化财政对所有资金、资产、资源的统一管理,强化预算对财政资金的统筹分配;三是确保产业转型、安全生产、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四是托住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底线。积极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助推全市经济有序发展和财政实力不断壮大。

四是科学精细、注重绩效。实行年初静态从紧与年中动态调整相结合的方式,力求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编制预算。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全覆盖,实现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资金安排有机结合。

根据以上指导思想和原则,结合我市经济发展和财政实际情况,2021年全市财政预算(草案)情况如下:

(一)一般公共预算

1.收入预算。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44803万元,比上年(下同)增长8%。其中:税收收入188765万元,增长8.3%,非税收入56038万元,增长7.3%,税占比为77.1%。按入库级次分:上划中央收入61483万元,增长12.9%;上划省级收入18169万元,增长1.8%;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本级收入)165151万元,增长7%,其中:本级税收收入109113万元,增长7%,地方税占比为66.1%。按征收部门划分:税务局完成197675万元,财政局完成47128万元。

2.支出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51349万元。其中:本级安排的支出431288万元,上级专款安排支出220061万元。

3.收支平衡情况。本级收入165151万元,上级补助收入411336万元(其中:返还性收入12929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356144万元,专项转移支付收入42263万元),债务转贷收入34567万元,调入资金87000万元(其中:政府性基金预算调入80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入7000万元),收入698054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51349万元,上解上级支出12000万元,债务还本支出34567万元,支出合计697916万元。收支相抵,结余138万元。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1.收入预算。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375000万元,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295000万元,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收入6000万元,污水处理费收入4000万元,其他政府性基金收入70000万元。

2.支出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298944万元,其中:本级收入安排的支出294647万元上级专款安排的支出4297万元。  

3.收支平衡情况。本级收入37500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4297万元,收入总计37929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298944万元,调出资金80000万元,支出合计378944万元。收支相抵,结余353万元。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16962万元,其中:股利、股息收入3000万元、其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13962万元。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9962万元,其中:国有企业资本金注入1000万元、其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8962万元。

调出资金7000万元。收支相抵,结余为零。

(四)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100552万元(职工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基金从2021年起由衡阳市统一编制),其中:保险费收入44657万元、利息收入277万元、财政补贴收入54299万元、其他收入100万元,转移收入1219万元。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86419万元,其中:社会保险待遇支出85838万元,转移支出459万元,其他支出122万元。

收支相抵,当年结余14133万元,滚存结余87674万元。

(五)“三保”及地方政府债务利息安排情况

按照财政部“三保”有关标准测算,2021年我市“三保”支出需求数为415341万元,其中:“保基本民生”需求数219512万元、“保工资”需求数184176万元、“保运转”(公用经费)需求数11653万元。结合地方“三保”实际需求,2021年我市预算安排“三保”支出523748万元,其中:“保基本民生”支出266048万元;“保工资”支出243952万元(含差额及经费自理人员工资等);“保运转”支出13748万元。“三保”支出均已按照要求保障到位。

根据2020年底地方政府债务余额测算,2021年我市地方政府债券利息支出31349万元,已纳入年初预算,据实保障到位,其中: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一般债券利息支出1922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专项债券利息支出12128万元

 

三、完成2021年财政预算任务的主要措施

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支柱,预算制度是现代财政管理和政策制度的核心。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有效做好财政收支管理和债务风险防范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一)准确研判形势,抓好收入征管

认真研判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客观面对我市经济、财政增长压力,进一步优化税收结构,压实涉税部门源头管税、协税护税责任,加大对财源建设的引导激励确保收入均衡入库。严格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做到应减尽减、应退尽退。坚持依法依规组织征缴税费,收取过头税,确保非税收入真实、准确入库,促进财政收入均衡稳定增长。

(二)强化财政统筹,合理分配支出

一是加大资金统筹整合力度,着力保障“三保”支出。继续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加大各类财政资金的统筹使用力度,杜绝超越发展阶段和承受能力随意扩大政策范围,按照“有保有压”“能增能减”的原则深度调整支出结构,大幅压减非刚性非重点项目支出、低效无效支出和标准过高的支出,切实做好三保工作;二是支持保障重点项目、重点民生支出。重点支持打好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教育均衡发展、乡村振兴战略、“3131”工程、经营城市、重大产业发展等领域支出的需要。整合有限资金,最大限度地支持农业发展,改善农村生活,促进农民增收;加大社会保障力度,强化对养老保险、失业救济及城乡最低生活等方面的支持,扩大社会保障覆盖面,努力维护社会稳定。 

(三)压实化债责任,兜牢风险底线

一是继续做好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按照“谁举债谁负责,谁家的孩子谁抱”的原则,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二是加速推进市属投融资公司市场化转型。推进市属投融资公司市场化转型是控增量、化存量的基础,是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清查盘点政府和市属投融资公司公司存量资产资源,做好登记确权,厘清资产,厘清债务;三是继续守牢新增债务的风险底线红线。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风险防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从长期大势来看待当前债务形势,始终从长远发展来妥善处理当前突出问题,绝不因为财政困难就违规举债制造新的风险,绝不为解决短期问题而留下后遗症;四是继续向上争取新增债券资金用于基础设施“补短板”。积极做好债券争资工作,进一步管好用好专项债券,把群众期盼、社会效益明显的好项目纳入支持范围。

(四)推进产业升级,加强财源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根基在实体,支撑在产业。一是大力支持产业园区建设。推动实施3131”工程升级版,建立科学考核指标体系,以园区实际产出绩效为主要依据,分类分档予以奖励完善并延长园区新增基础设施项目的奖补政策,同时将支持方向从水电路气等传统基础设施,拓展至中小企业创业园、产业孵化器等园区建设。支持市场化招商,鼓励园区、街道、乡镇引进综合服务商、金融机构、战略投资者参与建设。二是重点支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支持做好耒阳产业转型这篇文章,对产业和企业建立综合扶持机制,对重大项目给予技术改造、人才引进、产品创新、项目落地、品牌宣传等全方位支持。重点支持抄纸、建材、冶炼、油茶四个百亿级产业链建设,让耒阳的产业强起来。三是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继续落实好中央新一轮更大规模减税降费举措,给予企业顶格优惠为我市财源建设提供后续支撑

各位代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财政工作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荣耀与艰辛同在。我们坚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财政部门一定能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秘书处                                      1100

 

 

 

 

 

 

 

第二部分 预算草案见附表

 

 

 

 

 

 

 

 

 

 

 

 

 

 

 

 

 

 

 

 

 

 

 

部分 相关说明

 

一、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情况

2021年,我市一般公共预算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预算数为411336万元政府性基金转移支付预算数4297万元,其中:

(一)税收返还

税收返还12929万元,与上年持平。其中:

增值税税收返还4055万元;

消费税税收返还42万元;

所得税基数返还631万元;

成品油税费改革税收返还2296万元;

其他税收返还3260万元;

(二)一般性转移支付

一般性转移支付356144万元主要项目有

1 均衡性转移支付收入67746万元;

2、 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收入28484万元;

3、资源枯竭型转移支付收入13417万元;

4、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收入3548万元;

5、固定数额补助收入23113万元;

6、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39269万元;

7、社会保障和就业共同事权转移支付收入58941万元;

8、医疗卫生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68295万元;

9、农业水共同事权转移支付收入29761万元。

(三)专项转移支付

一般公共预算专项转移支付4226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转移支付4297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转移支付0万元。

二、举借政府债务情况

(一)2020地方政府债务限额余额情况

2020年,我市地方政府债务总限额89.26亿元,其中一般债务限额57.94亿元,专项债务限额31.32亿元。截止2020年底,地方政府债务余额86.93亿元,其中一般债务余额55.62亿元,专项债务余额31.32亿元

(二)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情况

2020年,省转贷新增债务限额8.06亿元,其中一般债务限额2.09亿元(其中:新增外债限额1.11亿元),专项债务限额5.97亿元,据此,发行一般债券0.98亿元,专项债券5.97亿元,平均期限13.57年,平均利率3.44%我市2021年年初预算暂未收到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待收到后调整安排并公开。

(地方政府债务还本付息情况

2020年耒阳市偿还地方政府债券本金1.94亿元,其中一般债券1.94亿元,专项债券0亿元,支付地方政府债券利息2.85亿元,其中一般债券利息1.92亿元,专项债券利息0.93亿元。

2021耒阳偿还地方政府债券本金3.46亿元,其中一般债券3.46亿元,专项债券0亿元支付地方政府债券利息3.13亿元,其中一般债券利息1.92亿元,专项债券利息1.21亿元,已足额纳入预算

(四)2021年本级地方政府债务债务限额及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2021年,我市地方政府债务总限额90.54亿元,其中一般债务限额59.22亿元,专项债务限额31.32亿元我市2021年年初预算暂未收到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待收到后调整安排并公开。

    三、三公”经费预算安排及增减变动情况

耒阳市本级部门,包括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使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包括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为2494万元 , 其中,公务接待费593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90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4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61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2867万元下降了 13.01%,三公经费下降的原因主要是:我市按照中央、省、市厉行节约,压缩一般性支出的要求,继续严控“三公”经费预算。

 

第四部分 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等绩效目标(见附表)



2021年政府预算公开报表

2021年重大政策和重点支出绩效目标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