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医疗卫生 > 医疗机构

市人民医院

耒阳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39年9月,坐落于人口稠密、交通便利、商业繁荣、文化浓郁的市城北路东段。医院占地面积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编制床位1200张,现开放床位1000张,共设37个临床医技科室,医院现有12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74人、中级职称307人。

医院设备先进,拥有1.5T超导核磁、双螺旋全身CT、四维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血球计数仪、数字化X线影像系统等现代化设备,为进一步加强临床医疗、科研教学和科学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医院以满足全市人民的健康需求为宗旨,创建绿色医疗环境,构建人性化爱心家园,努力打造湘南县级一流医院。如今,已发展成为环境优美、设备精良、技术先进,集医疗、科研、教学、急诊、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并走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先后被授予“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