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促改革 > 国资国企 > 人事信息

耒阳市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分工

耒阳市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分工

一、孙平修同志   公司经理

主持公司全盘工作,分管财务工作。全面负责公司行政、生产、经营的指挥调度管理工作。具体分管财务股。

二、谭发瑞同志   党总支书记

负责公司党务工作。抓好党、工、团建设,协助经理抓好公司全面工作。

三、郑  霞同志   副经理

负责公司工会、办公室、后勤工作。落实好各项民主监督工作,并组织好全司的妇女工作及各项活动的开展,抓好公司的人事、劳资、文秘、统计、计生、信访、档案、宣传、机关文明建设、物质供应、基建管理等工作。具体分管办公室、后勤基建股。

四、徐小军同志   副经理

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二次供水筹备。具体分管营业所、安装公司。

五、唐洪斌同志   副经理

负责公司的生产、保卫、水质管理工作。具体分管桌子坳水厂、二水厂、东江水厂、保卫股、稽查队、水质监测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