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防风险 > 防范金融风险 > 金融舆情

衡阳市政府金融办联合衡阳日报社召开证券行业宣传工作会议

为在全市深入推广普及证券知识,提高证券消费者金融素养、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规范证券机构文明经营秩序,树立证券机构良好社会形象,促进全市证券业健康和谐发展,712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联合日报社召开证券行业宣传工作会议,各证券公司营业部负责人参会,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李立,日报社党委委员、高级记者、副社长刘虹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资本市场科科长杜睿同志介绍了全市金融行业宣传的总体方案;日报社财富工作室主任张振同志宣读了日报社开展证券行业宣传的工作方案,并介绍了日报社旗下《衡阳日报》金融专版、《衡阳晚报》投资理财专版、掌上衡阳客户端财金专栏等三大品牌,并就未来设立投资风险教育基地,开设金融讲堂等一系列举措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全市10余名证券公司代表畅所欲言,共同商讨如何加强对证劵行业的宣传以及对投资者的风险教育。

刘虹梅指出,证劵行业宣传工作要依托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以及新兴媒体,广泛宣讲证券政策、传播证券知识,构建证券宣传阵地;要经常组织开展证券知识讲座、证券知识竞赛、证券知识普及月等特色宣传活动,推进证券投资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

李立强调证劵行业宣传工作要以“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为重点,宣传内容要以投资者教育为主线,切实提升市民金融素养与风险意识,宣传发布必须要做到合法合规,切实加强对证券信息传播的管理,宣传方式要力求多样化,充分整合各方的平台资源,以更好地服务于市民增强风险投资意识,促进衡阳证券行业健康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