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防风险 > 防范金融风险 > 金融舆情

市金融办牵线银企对接,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614日,市金融办举行把握企业需求,促进银企对接青创会与广大银行银企对接交流座谈会,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普及金融知识,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据了解,青创会成立于2016年,现有47名会员,涉及到30多个行业,其会员大都为青年人士,是我市经济转型的一股生力军。

会上,光大银行耒阳支行负责人根据青创会会员企业的特点,有选择性地介绍了适合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政策及产品。青创会会员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就如何强化企业信誉,打破融资壁垒,科学有效地利用银行融资把企业做大做强等问题,与光大银行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市金融办负责人表示,青创会的会员企业虽然大部分是小微企业,但都很有潜力和前景,其会员都很年轻、富有激情,作为金融职能部门,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牵线搭桥,让银行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更好地为本地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全市经济转型作出应有贡献。

市金融办、人民银行耒阳支行、光大银行衡阳分行、光大银行耒阳支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