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保执法

耒阳市政府调度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验收销号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加快环境问题验收销号,9月26日上午,耒阳市政府在政府三楼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调度会,会议由市政府享受副处级三项待遇干部龙海飞主持,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局负责同志对耒阳市城区饮用水水源整治任务清单、验收销号工作程序及验收提供资料清单等进行了说明。与会其他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验收销号工作作了发言。

最后,享受副处级三项待遇干部龙海飞强调:一是查漏补缺。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梳理各自负责的项目任务,严格整改标准,彻底整改到位;二是加强监管。要安排专人巡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立即整改,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三是规范工程验收。要严格按照工程验收程序,做好财评、审计等工作;四是完善资料。要严格执行“六个一”的标准,完善整改验收销号资料;五是积极争取资金,确保后期投入。要做好后勤保障,形成饮用水源地整治长效机制;六是验收销号。各责任单位要对标对表,完成项目任务验收销号,确保饮用水水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