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保执法

关于衡阳“12345”交办工单号201708150148的情况调查

我局接到 “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举报平台,关于“市民反映耒阳市公平镇桐树村5组有一个养猪场,污水随意排放,影响居民生活环境,同时污染水源,前期多次向相关单位反映,但至今未得到彻底处理,且没有具体整改时间,现希望相关单位限期该养猪场尽快整改。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的投诉后,我局立即派监察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实地调查。

通过现场调查,桐树村5组没有养猪场,投诉的是4组吴辉福养猪场,该养猪场没有办理任何相关手续,属非法私建养殖场,猪舍面积约380平方米,2016年2月建成后,至2017年8月2日才养第一批猪,猪场东面是公平镇桐树村5组,居民距离猪场最近的大约50米,西、南、北面是荒山。建有一定的环保设施,现在猪崽较小,排污量不大。 

我局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业主在2018年1月20日前,现养这批生猪出栏后,立即停止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