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保执法

关于耒阳社区投诉的回复

周文文网友:

     您好!

     恁反映原插秧机厂附近因夜宵摊油烟排放、K歌之王和其隔壁建筑噪声扰民一事,我局派人到现场进行了调查了解,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您反映的夜宵摊油烟排放污染空气的问题。我局已函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其依法依规迅速进行整治,使夜宵摊划行归市,并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杜绝油烟无组织排放。

     二、关于您反映的“K歌之王”噪声扰民一事。我局经了解,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属违法建设(营业)。我局已函告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蔡子池街道办事处,并依法下达了相关执法文书,将与其他相关单位配合,坚决进行查处。

    三、关于您反映的“K歌之王”隔壁建筑噪声扰民一事。我局已函告了市住建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依法进行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