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境治理进展

耒阳市召开城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整治任务交办会

耒阳市召开城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

整治任务交办会

 

  为切实加强我市饮用水水源保护,进一步落实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整治工作,4月10日,耒阳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宁组织市政府办、环保局、水利局等十二个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召开了耒阳市城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整治任务交办会,享受副县级三项待遇干部龙海飞参加了会议会议。

会议下发了《耒阳市城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整治方案》,将各项整治任务细化落实到相关单位。会上,各相关单位对饮用水水源整治具体工作实施进行了讨论。副市长陈宁指出,要严格按照省、衡阳市相关文件的要求完成城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整治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将交办工作转化为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容不得半点疏漏;二是要将交办工作转化为实际行动,各相关单位对照方案迅速组织落实,成立专门班子,倒排工期,把职责职能落实到位,集中全部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治任务;三是要将交办工作转化为压力,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尽快拿出整治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把责任明确到个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四是要加强督察督办,市环委会办公室每周通报整改进度,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每半个月要对整治工作进行督察督办,并将相关情况报送市领导。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