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境治理进展

关于衡阳市“12345”交办工单号201708110284的情况调查

我局接到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群众诉求交办的“梁先生反映耒阳市黄市镇清水村河边有一家沙厂通宵作业,产生的噪声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日常休息。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我立即派出监察人员到达现场进行调查。

我局监察人员通过现场调查,鑫鸿砂石有限公司清水铺沙场,办理了现状环境影响评价备案,属待验收期间,办理了河道采沙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曹外生,现场负责人欧阳小东。沙场占地面积大约2000平方米,投资金额约800万元,沙场销售原沙和制沙。西南面有一栋住6户居民的楼房,相隔约200米左右,中间还有一条公路和一条铁路,其他方向500米内没有居民。 

通过调查居民反映该沙场通宵作业,产生的噪声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日常休息。我局对该企业下达了《责令停产整治决定书》,责令业主尽快按照环评要求进行整改,避开休息时间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