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工作

耒阳市河长制委员会办公室简报第2期

耒阳市河长制委员会办公室

 

 

2期

 

我市推出河长制”微信公众号

 

近日,我市正式推出了“河长制”微信公众号,并正式试运行。

该平台集政策规章和通知公告发布、市乡村三级河湖名录和河长设置、举报投诉及处理反馈等功能于一体,是开展河湖保护科普教育、全面了解市域河湖保护管理状况、及时跟踪河长制实施进展、推进信息共享的有利载体。

推出耒阳市“河长制”微信公众平台,将实现“河长制”管理与网络传播之间实现有机融合,营造治水常态化氛围;有利于完善“河长制”工作,给予群众监督权力,从而为长效监管机制的建立提供保障,这一举措将有效提高监督的直观性和有效性。

 

qrcode_for_gh_80ce14b32736_258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