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工作

耒阳市河长制委员会办公室简 报 第1期

耒阳市河长制委员会办公室

 

 

1期

 

 

邱宁一行考核我市河长制工作         

1月4日,衡阳市农委副主任邱宁一行,深入我市乡镇办事处开展河长制工作考核。市政府享受副处级三项待遇干部杨长林参加考核。

邱宁一行先后前往南京、水东江等地沿河村组,就河长制工作进行全面督查。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检查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督查区域内河湖治理措施、责任落实等方面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邱宁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落实河长制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河流污染防治和执法监管,有序推进河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