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惠民生 > 卫生领域 > 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医疗协作”我市马水中心卫生院又有新动作


近日,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马水中心卫生院技术协作医院揭牌仪式举行。10时38分,在全体医务人员和当地群众的瞩目下,南华医院副院长刘鸣江教授和马水中心卫生院院长刘富连共同为技术协作医院揭牌。市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煜平出席揭牌仪式。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在省内乃至整个中南地区享有盛誉,协作医院成立后,南华医院将在人才培养、专科建设、技术指导、会诊服务等方面给予马水中心卫生院全方位支持,并定期派遣专家到该院进行技术指导,为该院医务人员授课讲学,提供进修学习机会,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促使在医疗、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后,罗煜平副局长召集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该院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要求班子成员一要精诚团结,团结有力量,管理出效益;二要尽职履责、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工作才能稳步推进;三要凝心聚力,带领全院职工进一步深化医院内涵建设,工作再上一层楼,成功创建群众满意卫生院。

南华医院心内科主任刘欢教授及急诊科护士长对该院医务人员进行了《急性心肌梗死》和《心肺复苏》急症抢救培训,辖区村卫生室乡村医生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富连院长表示:医院将以协作医院揭牌成立为契机,利用好平台,充分依托南华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精湛的医疗技术优势、强大的专家团队,狠抓医院管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医院的影响力,办群众满意的卫生院,为马水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